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烈性甜水银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有会做"胡萝卜土豆饼"的MM么,可不可以教教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1 11: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 9个月儿子做 3合一

南瓜,胡萝卜,土豆
先把 胡萝卜放锅里煮大概10分钟,然后放入土豆煮15分钟,最后放南瓜煮5分钟
半个南瓜,2根胡,メークイン土豆1-2个

煮后全部捣成泥,搅拌一起。

分30克,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冷冻,吃时用微波炉加热或,煮个鸡蛋一起加热。

LZ,
可以捣成泥以后加入生鸡蛋搅拌,适当放入点儿温水,试试能不能成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