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烈性甜水银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有会做"胡萝卜土豆饼"的MM么,可不可以教教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0 14:0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建议你用南瓜代替土豆,不干,甜丝丝的,我家宝贝很爱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6-20 14: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0 14: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幕 发表于 2013-6-20 14:06
mm,建议你用南瓜代替土豆,不干,甜丝丝的,我家宝贝很爱吃

恩,这个我做过是加面粉了,MM做的不加面粉也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4: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烈性甜水银 发表于 2013-6-20 14:03
谢谢,你家宝宝多大了,我家的一岁九个月以前爱吃的现在也不爱吃了,愁死了,他爷爷做的也不吃,不知道是 ...

我家的也正好一岁九个月呢。我家以前的时候要边看电视边吃饭,后来硬是改过来了,现在也不看电视吃饭。
但是吃饱一点也爱拿勺子玩。孩子都这样吧。
我现在是看见她玩了,就收碗盘,希望以后能改善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0 14: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佳期如梦 发表于 2013-6-20 14:08
要加点往一起粘的东西,
鸡蛋,或者山芋,或者面粉之类的。

恩,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0 14: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大熊猫 发表于 2013-6-20 14:10
我家的也正好一岁九个月呢。我家以前的时候要边看电视边吃饭,后来硬是改过来了,现在也不看电视吃饭。
...

我也治过他,但是我没坚持住,老怕他饿着每次我都妥协
看来得下决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23: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做土豆饼都会加淀粉和面粉,要不不成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23:3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烈性甜水银 发表于 2013-6-20 14:08
恩,这个我做过是加面粉了,MM做的不加面粉也可以么

加淀粉,不然不粘水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0: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网上复制过来的
mm可以看看哈 希望有帮助

1。土豆洗净去皮擦丝 2。胡萝卜洗净去皮擦丝 3。 把胡萝卜跟土豆丝加少许盐腌5分钟,加入人适量的淀粉抓匀 4。油热后,放入搅拌好的土豆丝,小火慢煎 5。最后撒上芝麻即可
QQ截图20130621101350.png QQ截图20130621101359.png QQ截图20130621101407.png QQ截图20130621101336.png


胡萝卜土豆饼(适合9个月以上)
原料:
土豆1个约300克、胡萝卜半根约80克、婴儿有机酱油2茶匙(10ml)、黑胡椒粉少许、油。
做法:
1、将土豆洗净,切成大块,蒸熟或者煮熟,用筷子能轻易扎透土豆即可;胡萝卜洗净去皮用擦丝器擦成细丝;
2、将蒸熟的土豆晾凉后去皮,用工具压成土豆泥,加入胡萝卜丝,再加入酱油、1汤匙(15ml)油和少量的黑胡椒粉拌匀;
3、取适量拌好的土豆泥放入一个心形慕斯圈中,按平,移开模具就做成心形的土豆饼,平底锅烧热,放入少量油,放入做好的土豆饼用中小火煎熟;
4、翻面再煎至金黄色即可。
QQ截图2013062110161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1: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点面粉或者鸡蛋搅拌一下是不是就粘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