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落幕 发表于 2013-6-20 14:06 mm,建议你用南瓜代替土豆,不干,甜丝丝的,我家宝贝很爱吃
烈性甜水银 发表于 2013-6-20 14:03 谢谢,你家宝宝多大了,我家的一岁九个月以前爱吃的现在也不爱吃了,愁死了,他爷爷做的也不吃,不知道是 ...
佳期如梦 发表于 2013-6-20 14:08 要加点往一起粘的东西, 鸡蛋,或者山芋,或者面粉之类的。
我爱大熊猫 发表于 2013-6-20 14:10 我家的也正好一岁九个月呢。我家以前的时候要边看电视边吃饭,后来硬是改过来了,现在也不看电视吃饭。 ...
烈性甜水银 发表于 2013-6-20 14:08 恩,这个我做过是加面粉了,MM做的不加面粉也可以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