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 发表于 2013-6-15 12:14 你知道光拆下来要多少钱吗?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3891 发表于 2013-6-12 09:52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6-17 14:37 LZ要疯了 生意没法作了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6-18 08:37 CD NAVI本来就不行了。。。。我刚出手的那台老车还DVD呢。地图太老,也没办法用了。 我车卖给朋友了,朋 ...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6-18 09:55 hoho 我是来学习的 最起码也得是DVD,无聊时候看看片,电视节目啥的
不是我 发表于 2013-6-19 23:48 如果有合适的,我当然也是建议大家选好的。 如果只是考虑凑合用用的话,又没有别的选择的话,也是可以考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