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不是我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HONDA Fit 純正ナビWX-034C转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5: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6-11 23:46
卖不动的,这东西更新盘就2万多。

新盘HONDA好像是卖1万4左右,不过只有2007年的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5: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_yang 发表于 2013-6-12 09:40
带和导航镶在一起的パネル吗
080-3693-3138

这个我不太了解,让人拆下来的,东西应该都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5: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3-6-12 09:52

这个是起价,你如果能那个价拍到才算牛,那个东西都在不在,能用不能用都看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5: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Mozzis 发表于 2013-6-12 03:53
2002年的。  2012年的可以。。。 11年前的地图。估计会开到海里面去的说。

我自己也用了一段时间,也用它去了一些地方,应该还是可以用的。
只不过要看你自己的需求和预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5: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dogyong 发表于 2013-6-11 20:27
2002年的还15000。贵

是嵌入式纯正品,并不是那种放在上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5: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fernandobeyda 发表于 2013-6-11 23:13
详细介绍下

CD的,可以听广播和CD,好像没有什么其他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21:4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格真不厚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01: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 发表于 2013-6-12 15:24
新盘HONDA好像是卖1万4左右,不过只有2007年的地图

不止。我之前本田去查过价格。然后没敢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08: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 发表于 2013-6-12 15:27
这个是起价,你如果能那个价拍到才算牛,那个东西都在不在,能用不能用都看了吗 ...

4000都没有人要...

不信一个星期后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21: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6-13 01:10
不止。我之前本田去查过价格。然后没敢升级。

我记错了,只要12,600日元。下面有链接。
http://www.honda.co.jp/navi/versionup/support/syosai4.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