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不是我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HONDA Fit 純正ナビWX-034C转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21: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3-6-13 08:14
4000都没有人要...

不信一个星期后再看.

谢谢你,不用你担心,只要你告诉我你不要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21: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bati185 发表于 2013-6-12 21:48
这价格真不厚道。。。

我不是倒卖,卖自己的东西,就算是价格高了不能说是不厚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00: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DingDing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03: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 发表于 2013-6-14 21:15
我记错了,只要12,600日元。下面有链接。
http://www.honda.co.jp/navi/versionup/support/syosai4.html ...

12600更新CD版的,还不如16000买一个新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09:3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松下的。05年地图。不是内嵌的。5000出。08017414794。我车上的内嵌的。本田纯正品02年地图。也五千出。看这帖这之前都没勇气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12: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yu4300 发表于 2013-6-15 09:34
我有个松下的。05年地图。不是内嵌的。5000出。08017414794。我车上的内嵌的。本田纯正品02年地图。也五千 ...

你知道光拆下来要多少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12: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6-15 03:01
12600更新CD版的,还不如16000买一个新的呢。

如果可以买到的话当然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6: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 发表于 2013-6-15 12:14
你知道光拆下来要多少钱吗?

不要钱。自己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6 15: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6-15 16:29
不要钱。自己拆

那拆下来的如果还能用的话,那也算是牛了(我是外行,不敢自己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6 22: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