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3891 发表于 2013-6-13 08:14 4000都没有人要... 不信一个星期后再看.
使用道具 举报
bati185 发表于 2013-6-12 21:48 这价格真不厚道。。。
不是我 发表于 2013-6-14 21:15 我记错了,只要12,600日元。下面有链接。 http://www.honda.co.jp/navi/versionup/support/syosai4.html ...
zhangyu4300 发表于 2013-6-15 09:34 我有个松下的。05年地图。不是内嵌的。5000出。08017414794。我车上的内嵌的。本田纯正品02年地图。也五千 ...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6-15 03:01 12600更新CD版的,还不如16000买一个新的呢。
不是我 发表于 2013-6-15 12:14 你知道光拆下来要多少钱吗?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6-15 16:29 不要钱。自己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