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uperring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大家帮看下这车买的值不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9 1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第1次2手的话,而且持主是日本人的话,那还行啦,因为带了2年车检,宝马的车检就比较贵。如果这车已经转几手的话,那就没啥价值了,还没一辆高级自行车有价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6: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66万 是人民币还是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7: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保持的不错,之前大修过吗?一般车龄在7年左右,就要大修了,修过之后就没太大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09: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ppjianjian 发表于 2013-6-8 19:09
价格还行   就怕不好养

贵了,,价钱一半带车检还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