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perring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大家帮看下这车买的值不值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6-9 02: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07:4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ring 发表于 2013-6-9 02:15
就是祝我早日开坏被, 我只是不知道行情来这问问买贵了还是便宜了,什么叫拿大家开涮, 又不是多贵的车用 ...

没有没有,别误会,就是恭喜你,可能用词不当,别介意,那就祝你一直开着个车长长久久,天天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0:5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上曾经有人十几万,卖了很久卖不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1: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口中古都不太贵,就是养起来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00: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养费用很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0: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
都说保养贵,贵在哪里呢?
换件说是要进口,但是像楼主这样的车配件应该很多了,
去宝马D那里修理一定很贵,可以理解,
但是其他地方就不能修理和换件了么?
不能对付么?

还有5万公里就零零落落的要花钱修理,宝马就这水平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1: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养超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1:5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18就算了,还没原付劲儿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09: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得那么渣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0: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いね!!
2002年でしょうもう10年越えでしかも外観それほどきれいじゃないし。
そんなに高く売れないと思うけど。
あくまでも個人的な意見だけ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