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00|回复: 2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大家帮看下这车买的值不值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6-8 17: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6-8 17: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318 动力太弱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8: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没有QQ微信什么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9: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还行   就怕不好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0:5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算太贵  但也不便宜 主要是年式较 而且5万多公里 宝马跑到这个公里 保养不好的话 有很多毛病要修。跟他讲价  如果车况还可以的话 五十万到六十万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21: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21: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2:0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ring 发表于 2013-6-8 21:03
买之前也一直担心这个问题。。。但想想这价位能开到宝马也不在乎修的钱了。。开坏了换新的 ...

你都已经有这个想法了,再来征求大家的意见,你这是拿大家开涮呀,那就恭喜你,也祝你早日换新车,再来给大家看看眼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00: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ring 发表于 2013-6-8 21:03
买之前也一直担心这个问题。。。但想想这价位能开到宝马也不在乎修的钱了。。开坏了换新的 ...

嗯   有这个想法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02: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