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宠物小茶
收起左侧

我们公司社长的夫人以前是水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1 17: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很多漂亮聪明的女留学生听说也在干水商,勤工俭学,请不要伤害她们,为了生活他们在努力。。 要贬低的先贬低国家,家庭太穷了,没有给她们创造经济条件。     只是个人的见解。


可是那些个近40了的水商 把卖水当成事业的 你怎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8: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men123456 发表于 2013-5-31 17:40
个人见解。说好听一点,日本的文化和中国的文化不同。这个文化包括风俗习惯,我们跑了很多世界文明国家,都 ...

可是那些个近40了的水商 把卖水当成事业的 你怎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8: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men123456 发表于 2013-5-31 17:40
个人见解。说好听一点,日本的文化和中国的文化不同。这个文化包括风俗习惯,我们跑了很多世界文明国家,都 ...

我想说。。。我大概猜到你是谁。。。。。

即使换了马甲也换不了说话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8: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吹OOOOO 发表于 2013-5-31 17:56
有很多漂亮聪明的女留学生听说也在干水商,勤工俭学,请不要伤害她们,为了生活他们在努力。。 要贬低的先 ...

我只想说。。。。我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一位做水商的人。。。。。

只有被水商留学生俯视过。。。。。。因为我打工一个月的钱都不够她买一件大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8: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看是不是太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8: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3-5-31 17:23
呵呵,人生还是需要探讨的。。。

呵呵,探讨了还是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8: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3-5-31 17:17
就是等你没劲了才发啊。。。。。

要不然不得被你骂死啊。。。呵呵

晕,你见我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8: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3-5-31 17:17
就是等你没劲了才发啊。。。。。

要不然不得被你骂死啊。。。呵呵

我就是骂了堆乱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8: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3-5-31 17:17
就是等你没劲了才发啊。。。。。

要不然不得被你骂死啊。。。呵呵

我可是正经的水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8: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456 发表于 2013-5-31 18:27
晕,你见我骂了?

我看见了阿,很彪悍。。。。。

后来才听说你是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