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宠物小茶
收起左侧

我们公司社长的夫人以前是水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9: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qiqi1208 发表于 2013-5-31 19:00
这是你理解错了,人家也没说小学生啊,试问?小学生陪领导跳舞,最起码个子也不够高吧? ...

你没看他另外的帖子所以关联不上。。。。。。看看他下面的回复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9: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456 发表于 2013-5-31 19:03
过61节。。嘿嘿

天啊。。。
你太有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9: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456 发表于 2013-5-31 18:58
最后一句后半句,就可以了

可是,这世界上的事情往往比想象中的要复杂。
我觉得无论从事水商的人也有可以成为朋友的。反之大手精英里也有我瞧不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9: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3-5-31 19:00
好的。我知道了。

我真不是你认识的人,刚来日本半年。。就算你请我吃拉面,我还是个新人,我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没必要学乱码叔,混分这种事对混网络类很正常,刷皇冠刷等级刷装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9: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456 发表于 2013-5-31 19:02
坛主吃不消时尚。嘿嘿

十五六的的确有心理障碍
接受不了

十七八的就可以

不就差一两岁吗

区别也不太大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9: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3-5-31 19:00
好的。我知道了。

让我不高兴的人,我不会因为他乱码就放过。。。
就算我骂了他,也不代表就是我这个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9: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456 发表于 2013-5-31 19:09
让我不高兴的人,我不会因为他乱码就放过。。。
就算我骂了他,也不代表就是我这个人了。。。 ...

你现在几年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9: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3-5-31 19:04
天啊。。。
你太有才了。。。

这两天这理由最好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5-31 19: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9: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3-5-31 19:04
天啊。。。
你太有才了。。。

过61那不是很正常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