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1208 发表于 2013-5-31 19:00 这是你理解错了,人家也没说小学生啊,试问?小学生陪领导跳舞,最起码个子也不够高吧? ...
使用道具 举报
地狱456 发表于 2013-5-31 19:03 过61节。。嘿嘿
地狱456 发表于 2013-5-31 18:58 最后一句后半句,就可以了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3-5-31 19:00 好的。我知道了。
地狱456 发表于 2013-5-31 19:02 坛主吃不消时尚。嘿嘿
地狱456 发表于 2013-5-31 19:09 让我不高兴的人,我不会因为他乱码就放过。。。 就算我骂了他,也不代表就是我这个人了。。。 ...
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3-5-31 19:04 天啊。。。 你太有才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