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久零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6月8日第4回基友聚会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6 15: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6-6 15:19
我也乐趴下了


大狼乃神人也太欢乐了。我都不敢再想那句话,一想还得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6: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6-6 15:55
大狼乃神人也太欢乐了。我都不敢再想那句话,一想还得喷。

怎么也得去拜访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6 16: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6-6 16:03
怎么也得去拜访一下

我得把记录给红太狼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6: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6-6 16:06
我得把记录给红太狼看


留好了,哥几个酒就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1: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6-6 16:06
我得把记录给红太狼看

红太狼是谁?冒坏水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1: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6-6 16:14
留好了,哥几个酒就解决了

看你们那点儿出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2: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_游 发表于 2013-6-6 13:33
想去去不了的滋味真难受,我想买皮带和鞋子。哎,,,明天都谁去啊?

刚买好!哈哈 好多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4: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3-6-7 12:15
刚买好!哈哈 好多鞋子

哎呀。。。太坏了。。我也难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8:3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_游 发表于 2013-6-7 14:50
哎呀。。。太坏了。。我也难受了。。。

基本都是半价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02: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3-6-6 21:56
看你们那点儿出息,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