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久零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6月8日第4回基友聚会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6 13: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情报,9台车了,多来点帅哥啊,美女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3: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6-6 13:10
最新情报,9台车了,多来点帅哥啊,美女太多了

又多了一台啊!~
买菜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3: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6-6 12:06
被大狼的经典发言,我喷了一屏幕咖啡

下午到了又犯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6 13: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3-6-6 13:14
又多了一台啊!~
买菜车?

fit,在川崎已经进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3: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3-6-6 11:59
是呀
要给你捎点东西伐

想去去不了的滋味真难受,我想买皮带和鞋子。哎,,,明天都谁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3: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6-6 13:10
最新情报,9台车了,多来点帅哥啊,美女太多了

给你们幸福的饿。。。都偷着乐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6 13: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_游 发表于 2013-6-6 13:34
给你们幸福的饿。。。都偷着乐去吧

你也来啊,群里好多人都想见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5: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6-6 13:48
你也来啊,群里好多人都想见你呢

下次时间对的上的时候。。必须去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5: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6-6 12:06
被大狼的经典发言,我喷了一屏幕咖啡

我也乐趴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6 15: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_游 发表于 2013-6-6 15:03
下次时间对的上的时候。。必须去啊。。。哈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