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久零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6月8日第4回基友聚会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4 14: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3-6-4 13:51
你怎么不安把offset 搞负一点 这样更加好看

我先学习学习去,负的话两侧要出来一些,容易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4 14: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6-4 13:58
计划周天弄一天
周五晚上有个约,还给卡钳喷漆,估计时间够呛啊

那只能下回看到了。。。
你要喷什么颜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4: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6-4 14:02
那只能下回看到了。。。
你要喷什么颜色啊?

红的,hoho...在考虑要不要带Logo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4 14: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6-4 14:07
红的,hoho...在考虑要不要带Logo喷

你的卡钳本身带logo吗?带的话,非常简单,用透明胶黏上再碰,过后涂上颜色就好。本身布带的话,你的自己弄个。金色也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4: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6-4 14:01
我先学习学习去,负的话两侧要出来一些,容易刮了?

原装 的基本都5-60的
保守点后面圈你搞个40左右
ツライチ的圈是最好看的!!
我以前的车原场是48 48
后来给我搞到36 36
好看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4: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6-4 14:15
你的卡钳本身带logo吗?带的话,非常简单,用透明胶黏上再碰,过后涂上颜色就好。本身布带的话,你的自己 ...

本身不带logo的,那就不用考虑那么多了,均一喷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4 14: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6-4 14:45
本身不带logo的,那就不用考虑那么多了,均一喷掉

也行,那个东西喷一回你就知道了。非常简单,以后可以随便换颜色。不过就是体力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7:5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6-4 14:45
本身不带logo的,那就不用考虑那么多了,均一喷掉

直接换卡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90同学不但对啪啪啪擅长,对旅游也很上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3: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3-6-4 17:50
直接换卡钳

kill跟我讲,卡钳最后换,影响刚性云云....
这次我先自己操练操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