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宝 发表于 2013-6-4 13:51 你怎么不安把offset 搞负一点 这样更加好看
使用道具 举报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6-4 13:58 计划周天弄一天 周五晚上有个约,还给卡钳喷漆,估计时间够呛啊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6-4 14:02 那只能下回看到了。。。 你要喷什么颜色啊?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6-4 14:07 红的,hoho...在考虑要不要带Logo喷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6-4 14:01 我先学习学习去,负的话两侧要出来一些,容易刮了?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6-4 14:15 你的卡钳本身带logo吗?带的话,非常简单,用透明胶黏上再碰,过后涂上颜色就好。本身布带的话,你的自己 ...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6-4 14:45 本身不带logo的,那就不用考虑那么多了,均一喷掉
奶宝 发表于 2013-6-4 17:50 直接换卡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