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0-1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7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love20007在2007-1-17 15:48:00的发言:有两年没吃了,记得在家的时候都是过年灌的,可以吃意念,香啊,主要是做下酒菜的,冬天在家喝着景阳春酒,来一盘花生米,一盘腊肠,喝的晕晕的感觉,出去让寒风,一吹,...........................醉了
家的感觉`~~~~温馨舒适~~~~可以让人全身心的放松,忘掉一切的琐事~~~~家是温馨的港湾`~~~
有空多跟家里人联系哦`~表因为工作,而忘记了自己那最温馨的家~~~~~~
[em01][em0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