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弄内洋太
收起左侧

[公告]我小洋太又回来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7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我咸肉都扔在汤里了。
菜饭就用香肠和青菜之类的。
原来放咸肉也可以阿,回头去试试看。。。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不是咸肉菜饭吗。[em06][em06][em06][em06][em06]做汤,我只知道咸肉冬瓜汤,小阿姨还有什么好办法不。[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没看到卖冬瓜,愁4我了,我只会做冬瓜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做冬瓜小排骨汤。。。。
咸肉菜饭没做过。。。。可以试试看。。。
最近天气冷了,蔬菜都贵得来吓死人。。。。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肠啊>...好吃[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两年没吃了,记得在家的时候都是过年灌的,可以吃意念,香啊,主要是做下酒菜的,冬天在家喝着景阳春酒,来一盘花生米,一盘腊肠,喝的晕晕的感觉,出去让寒风,一吹,...........................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17 13:23:00的发言:我发觉我们洋太是很帅的艾。。。
长大了一定是个率小伙子。。。。
被小阿姨说的俺都不好意思了`~~~~
[em04][em04]小阿姨喜欢俺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1-17 13:44:00的发言:那个是咸肉吧。我也喜欢吃的说。[em02][em02][em02]姐姐眼力真好`~~~~~咸中带香~~有嚼头~~~真的很不错的哦`~~~~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love20007在2007-1-17 15:48:00的发言:有两年没吃了,记得在家的时候都是过年灌的,可以吃意念,香啊,主要是做下酒菜的,冬天在家喝着景阳春酒,来一盘花生米,一盘腊肠,喝的晕晕的感觉,出去让寒风,一吹,...........................醉了
家的感觉`~~~~温馨舒适~~~~可以让人全身心的放松,忘掉一切的琐事~~~~家是温馨的港湾`~~~
有空多跟家里人联系哦`~表因为工作,而忘记了自己那最温馨的家~~~~~~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弄内洋太在2007-1-17 13:00:00的发言:小兰姐是吃不着葡萄````情节啦~~~`呵呵~~~有机会我带给你逮昂~~~~~呵呵~~~`

你啥时候给我带啊?切!~~光会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