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95|回复: 31
收起左侧

[公告]我小洋太又回来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5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不知道大家特别是小阿姨~~有没有想我啊`~~~由于最近这些天我家电脑有点毛病`~~~至于没上来跟小阿姨请安~~小阿姨不会怪我吧~~呵呵`~~
还把我最喜欢的,上次有提到的“灌肠”带来了`~让小阿姨看看~~~~嘿嘿`~~~

[公告]我小洋太又回来拉·~~~~~

[公告]我小洋太又回来拉·~~~~~

[公告]我小洋太又回来拉·~~~~~

[公告]我小洋太又回来拉·~~~~~

[公告]我小洋太又回来拉·~~~~~

[公告]我小洋太又回来拉·~~~~~
发表于 2007-1-15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0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沙发啊。。。。。。唉。。。。。。。
看着没胃口,吃着却越来越有嚼头的东西!
本来就不是很好看的东西,阳台同学不能把图片拍漂亮一点再发上来?

自己做的吗?顶一个!我不会做,就会吃!!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0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刀工一般!第二张图片看着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0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刀工一般!第二张图片看着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0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差没张贴寻人启事了。。。。
你个没良心的,以后电脑坏了也别忘了发个通告通知大家哈。。。。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大家的关心啊`~~看把小兰姐难受的~~~想我也不至于一把鼻涕一吧泪啊`~呵呵`~我着不是
好好的回来了么~~~~前些天不知道怎么了`~上小春老么卡了`~~半天进不来`~~~把我给难受的啊`~~~就
差没砸电脑了。2楼的兄弟`~好面善啊~~呵呵~~真的是吃起来不错的东西~~~有机会来山东尝尝吧~~~~鲁菜
在全国都不是吹的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5: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15 8:36:00的发言:我就差没张贴寻人启事了。。。。
你个没良心的,以后电脑坏了也别忘了发个通告通知大家哈。。。。
[em05]真的是冤枉了~~呀`~~~我上次准备来说说我家电脑的,可是,把帖子发出去~~~却是空的`~~写那么多字都没了`~~
真不哪里出毛病了~~~`哎~~~~小洋太也很想小阿姨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吃。。。。过年我也会去买几斤喜旺香肠[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终于遇到个内行了~~~~VV也是烟台人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