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弄内洋太
收起左侧

[公告]我小洋太又回来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5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弄内洋太在2007-1-15 22:40:00的发言:哈哈`~终于遇到个内行了~~~~VV也是烟台人啊`~~~~呵呵`~~

嗯。你是烟台哪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1-15 22:40:00的发言:
嗯。你是烟台哪得?VV好像有问过同样的问题吧~~~我也有回答过哦`~~~~~呵呵`~~~
说正题~~~~这东西比喜旺肠怎么样???~~~~~小兰姐好像很不服气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弄内洋太在2007-1-16 13:05:00的发言:VV好像有问过同样的问题吧~~~我也有回答过哦`~~~~~呵呵`~~~
说正题~~~~这东西比喜旺肠怎么样???~~~~~小兰姐好像很不服气呢`~~~呵呵

血好逮。结对好歹。。。。。骖死小兰。。。。[em03][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1-16 23:16:00的发言:
血好逮。结对好歹。。。。。骖死小兰。。。。[em03][em03][em03][em03]。。。。。。。。。。。。。。。。。。。
偶8吃那样的肠的说……肯定是猪肉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1-15 0:43:00的发言:[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毛利兰JJ 好夸张啊 有的东西好象不能只看外表的哟 虽然这个什么灌肠我也没吃过 但应该和我们江浙一带的香肠差不多的吧 嘿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7 12:34:1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兰姐是吃不着葡萄````情节啦~~~`呵呵~~~有机会我带给你逮昂~~~~~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觉我们洋太是很帅的艾。。。
长大了一定是个率小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香肠好吃啊。买不到的说。[em02][em02][em02][em02][em02]我家里也有少量存货,据说是我妈妈特意从阿姨家剥削来给我寄的。[em05][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次回国都会带一些回来烧菜饭吃。。。。。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咸肉吧。我也喜欢吃的说。[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