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叔
收起左侧

来吃.年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4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1-14 19:06:00的发言:
加了一些黑芝麻炸的,,,因为芝麻香
白芝麻就不香了吗,
不什么非得用黑的,
不解!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4 19:07:00的发言:
白芝麻就不香了吗,
不什么非得用黑的,
不解!
[em11]因为家里没白芝麻,,,,,,再说黑芝麻加进去颜色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1-14 19:09:00的发言:因为家里没白芝麻,,,,,,再说黑芝麻加进去颜色好看
那是中国带过来的年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1-14 19:09:00的发言:因为家里没白芝麻,,,,,,再说黑芝麻加进去颜色好看

那你把黑的皮去掉不就白了,
现在人人不都在美白么,怎么你倒说黑的好看!
不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金黄的最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14 19:11:00的发言:那是中国带过来的年羔吗?
是从福清拿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1-14 19:23:00的发言:是从福清拿过来的

谁又回去。。拿过来了呀。。
真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14 19:15:00的发言:还是金黄的最好看、、、
我说黄金比金黄更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4 19:25:00的发言:
我说黄金比金黄更好看,
人家说年羔。。你又扯上金。。。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14 19:26:00的发言:
人家说年羔。。你又扯上金。。。

[em06]
你自已想多了,我是说用黄金可以买到金黄色的年糕,,,,,,,,,,,[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