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23|回复: 38
收起左侧

来吃.年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4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来吃.年糕,,,,,,,,,,,,,,,,,

来吃.年糕,,,,,,,,,,,,,,,,,

来吃.年糕,,,,,,,,,,,,,,,,,

来吃.年糕,,,,,,,,,,,,,,,,,

来吃.年糕,,,,,,,,,,,,,,,,,

来吃.年糕,,,,,,,,,,,,,,,,,

来吃.年糕,,,,,,,,,,,,,,,,,

来吃.年糕,,,,,,,,,,,,,,,,,
第一个是,,,年糕
第2是菜鸭豆腐汤
吃吧,,,吃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4 14:17:52编辑过]

来吃.年糕,,,,,,,,,,,,,,,,,

来吃.年糕,,,,,,,,,,,,,,,,,
发表于 2007-1-14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大`````我说图````````[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40000]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4 14:15:00的发言:真大`````我说图````````[em02][em02][em02]
这样才看的清楚啊[/UseMoney]
[此贴子已经被流浪汗于2007-2-17 12:43:2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炸的,对身体不好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喜欢吃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头文字D在2007-1-14 14:48:00的发言:我就喜欢吃炸的吃多了长痘痘....不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4 14:49:00的发言:吃多了长痘痘....不帅了
~~~~~~~~~~~~~
本来就不帅,说不定多吃炸的就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头文字D在2007-1-14 14:51:00的发言:~~~~~~~~~~~~~
本来就不帅,说不定多吃炸的就帅了~~~
痘痘多了,就成痘痘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4 14:52:00的发言:痘痘多了,就成痘痘龙了
好歹也是 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头文字D在2007-1-14 14:58:00的发言:好歹也是 龙~~~~
光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