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叔
收起左侧

来吃.年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4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2吃不到年糕,,,,又在说年糕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豆腐[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屁股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1-14 15:35:00的发言:屁股吃吗?????????
[em09][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4 15:37:00的发言:
[em09][em08]
很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1-14 15:38:00的发言:
很香的,,,,,,,,,,,,,,,,,,,,
拒绝回应[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久不见那年糕、、、、[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的和我认识的年糕不太像。。。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14 17:13:00的发言:长的和我认识的年糕不太像。。。

[em06]
2006年的,当然变质了,[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14 17:13:00的发言:长的和我认识的年糕不太像。。。

[em06]
加了一些黑芝麻炸的,,,因为芝麻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