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安茕影
收起左侧

恋其所恋,爱其所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9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凡是,因人而论。。我觉得。
没有绝对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9 22:00:00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922165871410.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卡卡卡...不是吧,见鬼了

我家不卡``人品问题[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9 22:19:00的发言:去外面伤腰,,,,,,,,,,,,,,,,,,
伤腰也罢,最不好的是事后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9 22:19:00的发言:
我家不卡``人品问题[em05]
小妞[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9 22:20:00的发言:
小妞[em07]希子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9 22:19:00的发言:伤腰也罢,最不好的是事后伤心...
是事后伤,,,,,,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9 22:21:00的发言:是事后伤,,,,,,精
不说了,大叔不理解,,,   难道大叔真的从没感觉到事后的空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感情的情况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9 22:21:00的发言:希子乐了...   
那妹子明天就会叫她妈妈来见巫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9 22:21:00的发言:希子乐了...   

小子.[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