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安茕影
收起左侧

恋其所恋,爱其所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0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9 23:06:00的发言:
[em04]明儿伤心了,支持去大阪
有归宿了```
[em01][em02]带我一个...虽然我不喝............欢迎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9 23:06:00的发言:
[em04]明儿伤心了,支持去大阪
有归宿了```
[em01][em02]随时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1-9 23:08:00的发言:小2经常用这个ID的
[em06][em06][em06]
他们两人打字方式不 一样 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9 23:07:00的发言:
别扯了,你最近调戏的很不好玩`````````

[em06]那你下次想掺和小巫别对着我的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1-9 23:08:00的发言:小2经常用这个ID的
[em06][em06][em06]等我问问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9 23:08:00的发言:带我一个...虽然我不喝............欢迎不

有吃的,当然要叫上姐姐了```[em15]
别让小太阳听到````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识的网友很多修成正果的.
觉得这不过是认识人的一种途径.没什么不好.
希望小二和太阳班加入网恋成功的队列中~~~~~~~~
[em02][em02][em20][em20][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9 23:08:00的发言:带我一个...虽然我不喝............欢迎不
好啊好啊。。。
一起来啊~~~~
三个女人。。。。能顶1000只鸭子我爸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9 23:10:00的发言:好啊好啊。。。
一起来啊~~~~
三个女人。。。。能顶1000只鸭子我爸说的

改天上我家玩.....晓一起...
我家酒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9 23:08:00的发言:
他们两人打字方式不 一样 的```

[em07]希子能分得清的对不?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