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676|回复: 140
收起左侧

恋其所恋,爱其所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9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网恋有真爱吗?在是与非的答案里,无非有这样几个结果:其一,网恋没有真爱,夫妻有真爱;其二,网恋没有真爱,夫妻也没有真爱;其三,网恋有真爱,夫妻也有真爱;其四,网恋有真爱,夫妻没有真爱。
这样的问题提出来,有点小儿科的味道。但,人要迷惑起来,连小儿科都不如。此疑问出笼犹如:左手和右手哪个更有用处?上半身和下半身哪个部位的爱更动真?五个手指哪一个手指的用处更大些?
网恋,上网的人都很眼晕的字眼。
夫妻,人人都很敏感的热门话题。
两者纠缠在一起,如同上下牙齿的嚼合,被一百度的热水灌溉而沸腾了来。既是无法躲避的事实,与其躲避,倒不如直接面对。
网络设置了平台,对流的是心灵,裸露的是灵魂。虚拟也罢,模拟也罢,让人感到的是减压放松,人们在此卸下面具的同时,也回归了做人的本能。
现实铺设的舞台,人们披甲戴盔,夹着尾巴做人。真实也罢,实际也罢,让人感到的是不堪的疲惫,人们在面对压力和竞争的同时,也生出许多危机和无奈。
网上,展示的是自我的本来面貌,即便有了激情交流,也是距离产生的美感造就;即便膨胀了爱情,也是注入了朦胧的遐想成全。毕竟,网恋是一种心灵释放,是一种精神索取。
网下,展露的是生活的本来面貌,夫妻零距离的接触,奔放的是真枪实弹;即便情感有了迷离,也不至于将家庭放弃。毕竟,婚姻是一种责任,责任锁住了我们的身体。
网恋的美好,是因为它是一种想象,一种境界,一种脱离实际的海市蜃楼。
夫妻的美好,是因为它是一种真实,一种实惠,一种实实在在的生活内容。
网络中,相知相恋的人每每可见;生活中,同床异梦的夫妻也不少。错的时间里遇上对的人,或对的时间里遇上了错的人,都是一种错合。 错合的不是环境,是时间,是机遇。人生漫长,发现错合是种醒悟。要不要纠正,全在自身。网恋也罢,夫妻也罢,只有女人才会较真,在真假是非上区分。
女人下注的感情,往往是全身心地投入,女人对网恋的疑虑是和上当受骗连在了一起。因为女人不相信男人,也就等于不相信自己。 即便上当受骗,不是男人骗女人,是女人自己骗自己。 男人轻易不会骗女人,因为男人也是人,是人就会动真情,男人一样有真爱。男人的真爱动在谁身上,时间动的长短和感情投入的深浅,不是男人一个人说了算,这和女人有很大的关联。 女人能不能给男人激情,值不值得男人投注真感情,男人要算帐,男人要核算风险和投资的成本,而这又取决于女人给男人的能量,绝不是资本。
网恋是种理想,网上的爱,未必都假;夫妻是种现实。夫妻的爱,也未必都真。理想和现实都是一种生活,都是生活中的一种需要。真正的爱情,不在时间的对错,也不在环境的场所,而在所遭遇的对象。遇对人,错的时间错的场合里,一样有真爱;遇错人,对的时间对的场合里,也一样无真爱。      至于网恋和夫妻之情,谁更有真爱的问题,全凭当事人的自我感觉。有一点,个人的感觉,只是一种个体模式,而不可能成为共同模式让人去模仿。
不管怎么样..都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0 20:19:09编辑过]

发表于 2007-1-9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眷属不难,难的是怎么样一起走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为写这么多字  也得加个钻
我支持网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2,,,,,,,继续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9 21:58:00的发言:支持小2,,,,,,,继续下去,,,,,,,,,大叔也得好好找个伴了,外面消费高...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9 22:19:04编辑过]

35HyxATR.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9 21:59:00的发言:大叔也得好好找个伴了,外面消费高...
[em01]你不知道,,,,大叔都是自己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9 22:09:00的发言:你不知道,,,,大叔都是自己来啊
伤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典写的东西,果然味道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9 22:16:00的发言:伤身...
去外面伤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