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拉丁之吻
收起左侧

猫和狗带回国的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0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几个问题啊
1,我不在东京我在福冈,是不是也有那个什么动物什么所阿
2,我得不是狗,是猫,也要打那个什么针么[em08][em08]
3,我直接飞上海,到了上海我家的猫是不是还要被他们关押阿[em34][em34][em34]

谢谢大家。。。
[em31][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
我想把在中国的狗狗带到日本的话,该咋办啊?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4 0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國的帶到日本的話更加麻煩,還要驗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01: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有一只德国黑背 我想等它下了小仔仔带一只回国给我爸爸!不知道名古屋好不好出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5: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我家狗这辈子别想回中国拉,现在2个月都14斤拉,海,命苦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5: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宝宝8个月了,20多公斤,准备明年带回国,
按重量收的话我可有的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14: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买只 柯基犬 回去,我想问,狗必须多大才能带回去阿? 两三个月的狗,没有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23: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实在不行了,再带回去,能在这边养着就先养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