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拉丁之吻
收起左侧

猫和狗带回国的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4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狗带回国都要带什么证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UYUHIRO在2007-5-12 11:12:00的发言:當然是何人分開的,行李艙的旁邊有一個專門放寵物的有氧艙,《好像一架飛機只可以帶一只寵物》,不過估計不怎麽舒服,我接到我傢小雪時,他都傻乎乎的了,叫他也不理我,不過到家就好了。
check in 的時候要告訴空姐你帶狗,在你check in之後,把狗狗送到旁邊的大件行李寄放処。
那那个プリンセス天工就让她家的宝贝坐头等舱回来的。。太过分了。。。5555
狗狗坐在里面还不会疯掉了。chiwawa那么小,而且容易受刺激。 坐进去还可以活着出来么。55555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傢的狗狗是受了挺大的刺激。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YUYUHIROmm,我下个月也要带狗狗回国,想请教几个问题
1,狗狗的狂犬疫苗是不是要在出境前一个月注射完毕?
2,中国方面是不是只需要这边动物医院开出的健康诊断书就可以,还需要其他的资料吗?
3,日本方面的动物检疫部门要怎么去办?

问题比较多,请mm帮忙解答,不胜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erif在2007-5-28 12:02:00的发言:YUYUHIROmm,我下个月也要带狗狗回国,想请教几个问题
1,狗狗的狂犬疫苗是不是要在出境前一个月注射完毕?
2,中国方面是不是只需要这边动物医院开出的健康诊断书就可以,还需要其他的资料吗?
3,日本方面的动物检疫部门要怎么去办?

问题比较多,请mm帮忙解答,不胜感谢
對,1,要在一個月前,不過我來不及了,叫醫生幫我把日起開早了一個禮拜
       2,除了健康診斷書,最主要的是回國那天一早成田空港動植物檢疫所開的那張紙
       3,日本方面,你要在去機場前幾天上動植物檢疫的網站,由一張什麽表格,具體叫什麽我也忘了,填好以後打印出來,然後傳真給動植物檢疫所。
            我傢沒有打印機和傳真 ,所以我打電話給動植物檢疫所,讓她傳給我了,順便也知道了那邊的傳真號碼。至於動植物檢疫所的電話號碼你可以上網查,或是打電話去成天空港問一下。我當時打完以後就扔了,不然可以告訴你,不好意思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9 0:03:4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0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公斤1800...我家那肥博美都10多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YUYUHIROmm的详细解答。
我家狗狗也不能在回去的一个月前注射完成。听这边的动物医院医生说,对于出境的狗狗,狂犬疫苗不是必须的。那么这个一个月的要求是中国入境方面的要求?
或者是我听错了。日语不是很好[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到了国内的机场是不是要把狗在专门的检疫机构检查一一段时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9 0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7-5-8 21:59:00的发言:狗狗是坐在货物舱里面吗? 不可以和人一起坐回去吗?
我那次回去的时候看到有一只狗狗被关在笼子里和行李放在一起。好可怜。。。。

你那是什么时候看到的,是不是我家的狗狗呀,
我家的狗狗就是因为它比较大,所以不让带入客舱内,可怜的和行李放在一起了。所以我觉得他现在有点傻傻得了。。。。
走的国航按公斤算20600日元。比我的机票就便宜一万。。。。。而且是单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9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UYUHIRO在2007-4-27 0:38:00的发言:今年过年总算把我家的小雪给带回国了,真麻烦。一大老早坐的头班车去机场,check in 的空姐还是个新手,光是登记就用了我45分钟。
我是做ana的飞机,狗狗一公斤1800日元,不过是连笼子一起称得。出中国关口的时候,还不让我带出去,说要检疫1个月,1个月我都回日本了,等不了那么长,死缠烂打得给了1万日元,带着小雪回家了。嘿嘿。

[em01]
你进的那个地方的海关,告诉一声,我也舍不得狗狗关一个月,给钱了事的话,我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