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cherif在2007-5-28 12:02:00的发言:YUYUHIROmm,我下个月也要带狗狗回国,想请教几个问题
1,狗狗的狂犬疫苗是不是要在出境前一个月注射完毕?
2,中国方面是不是只需要这边动物医院开出的健康诊断书就可以,还需要其他的资料吗?
3,日本方面的动物检疫部门要怎么去办?
问题比较多,请mm帮忙解答,不胜感谢
對,1,要在一個月前,不過我來不及了,叫醫生幫我把日起開早了一個禮拜
2,除了健康診斷書,最主要的是回國那天一早成田空港動植物檢疫所開的那張紙
3,日本方面,你要在去機場前幾天上動植物檢疫的網站,由一張什麽表格,具體叫什麽我也忘了,填好以後打印出來,然後傳真給動植物檢疫所。
我傢沒有打印機和傳真 ,所以我打電話給動植物檢疫所,讓她傳給我了,順便也知道了那邊的傳真號碼。至於動植物檢疫所的電話號碼你可以上網查,或是打電話去成天空港問一下。我當時打完以後就扔了,不然可以告訴你,不好意思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9 0:03:44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