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拉丁之吻
收起左侧

猫和狗带回国的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8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狗狗多少钱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0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带兔子回去.兔子可以不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过年总算把我家的小雪给带回国了,真麻烦。一大老早坐的头班车去机场,check in 的空姐还是个新手,光是登记就用了我45分钟。
我是做ana的飞机,狗狗一公斤1800日元,不过是连笼子一起称得。出中国关口的时候,还不让我带出去,说要检疫1个月,1个月我都回日本了,等不了那么长,死缠烂打得给了1万日元,带着小雪回家了。嘿嘿。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靠!检疫一个月呐
到底国内真是什么事都可以塞钱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塞钱,给谁塞阿?
去找管行李的人就可以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UYUHIRO在2007-4-27 0:38:00的发言:今年过年总算把我家的小雪给带回国了,真麻烦。一大老早坐的头班车去机场,check in 的空姐还是个新手,光是登记就用了我45分钟。
我是做ana的飞机,狗狗一公斤1800日元,不过是连笼子一起称得。出中国关口的时候,还不让我带出去,说要检疫1个月,1个月我都回日本了,等不了那么长,死缠烂打得给了1万日元,带着小雪回家了。嘿嘿。

[em01]
一公斤1800啊。。。那我家狗狗要减肥,都3.2kg了,有见过长这么肥的吉娃娃么?
除了一公斤1800外,还要交其他的钱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5-4 17:14:00的发言:
一公斤1800啊。。。那我家狗狗要减肥,都3.2kg了,有见过长这么肥的吉娃娃么?
除了一公斤1800外,还要交其他的钱么?

可以啦,我兒子10公斤呢,小雪被我養得那麽胖,美容院的人見一次叫我給他減肥一次。
還有讓寵物醫院開健康證明的錢,基本上就這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kyoRiKi在2007-5-1 9:03:00的发言:怎么塞钱,给谁塞阿?
去找管行李的人就可以了么?
當然是動植物檢疫処的人拉,原來托了人的,但是拖的人來晚了,反正認識人的話,也得給那麽點,早點回家才市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UYUHIRO在2007-4-27 0:38:00的发言:今年过年总算把我家的小雪给带回国了,真麻烦。一大老早坐的头班车去机场,check in 的空姐还是个新手,光是登记就用了我45分钟。
我是做ana的飞机,狗狗一公斤1800日元,不过是连笼子一起称得。出中国关口的时候,还不让我带出去,说要检疫1个月,1个月我都回日本了,等不了那么长,死缠烂打得给了1万日元,带着小雪回家了。嘿嘿。

[em01]狗狗是坐在货物舱里面吗? 不可以和人一起坐回去吗?
我那次回去的时候看到有一只狗狗被关在笼子里和行李放在一起。好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2 1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7-5-8 21:59:00的发言:狗狗是坐在货物舱里面吗? 不可以和人一起坐回去吗?
我那次回去的时候看到有一只狗狗被关在笼子里和行李放在一起。好可怜。。。。
當然是何人分開的,行李艙的旁邊有一個專門放寵物的有氧艙,《好像一架飛機只可以帶一只寵物》,不過估計不怎麽舒服,我接到我傢小雪時,他都傻乎乎的了,叫他也不理我,不過到家就好了。
check in 的時候要告訴空姐你帶狗,在你check in之後,把狗狗送到旁邊的大件行李寄放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