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年总算把我家的小雪给带回国了,真麻烦。一大老早坐的头班车去机场,check in 的空姐还是个新手,光是登记就用了我45分钟。
我是做ana的飞机,狗狗一公斤1800日元,不过是连笼子一起称得。出中国关口的时候,还不让我带出去,说要检疫1个月,1个月我都回日本了,等不了那么长,死缠烂打得给了1万日元,带着小雪回家了。嘿嘿。
QUOTE:以下是引用YUYUHIRO在2007-4-27 0:38:00的发言:今年过年总算把我家的小雪给带回国了,真麻烦。一大老早坐的头班车去机场,check in 的空姐还是个新手,光是登记就用了我45分钟。
我是做ana的飞机,狗狗一公斤1800日元,不过是连笼子一起称得。出中国关口的时候,还不让我带出去,说要检疫1个月,1个月我都回日本了,等不了那么长,死缠烂打得给了1万日元,带着小雪回家了。嘿嘿。
QUOTE:以下是引用YUYUHIRO在2007-4-27 0:38:00的发言:今年过年总算把我家的小雪给带回国了,真麻烦。一大老早坐的头班车去机场,check in 的空姐还是个新手,光是登记就用了我45分钟。
我是做ana的飞机,狗狗一公斤1800日元,不过是连笼子一起称得。出中国关口的时候,还不让我带出去,说要检疫1个月,1个月我都回日本了,等不了那么长,死缠烂打得给了1万日元,带着小雪回家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