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急来抱佛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8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8 14:03:00的发言:不是饿的。。。。。。。。。。
生病前刚吃完火锅。。。。。。。
自己吃了有半锅

小太阳不怕上火的吗?[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8 14:03:00的发言:不是饿的。。。。。。。。。。
生病前刚吃完火锅。。。。。。。
自己吃了有半锅

哈哈。。那应该是。。。咋了。。
偶就不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8 14:08:00的发言:
小太阳不怕上火的吗?[em07]
希子,上火的是我啊,
晕,把我给火的,流汗,.滑稽戏.滑稽戏.滑稽戏.滑稽戏.滑稽戏.滑稽戏.滑稽戏.滑稽戏.滑稽戏.滑稽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8 14:11:00的发言:
希子,上火的是我啊,
晕,把我给火的,流汗,.滑稽戏.滑稽戏.滑稽戏.滑稽戏.滑稽戏.滑稽戏.滑稽戏.滑稽戏.滑稽戏.滑稽戏

你在绕什么口令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15: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8 14:12:00的发言:
你在绕什么口令呀````
按错键了,
希子的想象力也太强了吧,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8 14:17:00的发言:
按错键了,
希子的想象力也太强了吧,
[em06]
按错键。。也能。。。弄错那么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8 14:17:00的发言:
按错键了,
希子的想象力也太强了吧,
[em06]
不觉得我的突っ込み很棒吗`?[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8 14:18:00的发言:
不觉得我的突っ込み很棒吗`?[em04]
那是相当的强啊,,,,,,,,,,,,,,,,
偶像,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8 14:18:00的发言:
按错键。。也能。。。弄错那么长。。


更强的你还没见过呢,,,,,,,,
怕使出来,吓到你,
不好交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8 14:20:00的发言:
更强的你还没见过呢,,,,,,,,
怕使出来,吓到你,
不好交待啊,,,,,,,,,,

哈哈。。。在哪里。。尽管叫出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