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急来抱佛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7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7 21:57:00的发言:
[em06][em06][em06][em06]
没烧啊,感冒怎么看啊,晕,
你还有闲情开玩笑呢,我都急死了,
去拿一盆水,,,,,,从她头上倒下去,,,,,,明天就没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7 22:02:00的发言:去拿一盆水,,,,,,从她头上倒下去,,,,,,明天就没事了

你丫的,我明天把你给杀了[em03][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身体疲乏,喉咙痛,干
头痛,头晕,鼻塞,流鼻涕,流鼻水```
没食欲等症状```

有的话就感冒了``
未必要全中才是感冒 ,多喝水,多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0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7 21:51:00的发言:女生,
吹了一天的大风,回到家,吃完饭,
累了,说难受,头晕,恶心,
该怎么办是好啊!
[em06][em06][em06][em06]怎么有点儿像是有了啊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0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1-8 1:31:00的发言:怎么有点儿像是有了啊
[em09]没事了,伤风了,
你们别乱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8 2:27:00的发言:没事了,伤风了,
你们别乱想了,


不过那种现象。。。还真让人以为是。。有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8 13:52:00的发言:
不过那种现象。。。还真让人以为是。。有了。。哈哈。。
吃了一包薯片,5个橘子,一袋饼干。。。。
竟然。。。。。。。。。。。
奇迹般的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8 14:00:00的发言:
吃了一包薯片,5个橘子,一袋饼干。。。。
竟然。。。。。。。。。。。
奇迹般的好了

哈哈。。原来是饿着了。。西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8 14:00:00的发言:
哈哈。。原来是饿着了。。西西。。不是饿的。。。。。。。。。。
生病前刚吃完火锅。。。。。。。
自己吃了有半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8 14:03:00的发言:不是饿的。。。。。。。。。。
生病前刚吃完火锅。。。。。。。
自己吃了有半锅

换言之..........就是猪一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