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32|回复: 63
收起左侧

急来抱佛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7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女生,
吹了一天的大风,回到家,吃完饭,
累了,说难受,头晕,恶心,
该怎么办是好啊!
[em06][em06][em06][em06]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伙都在,帮帮忙啊,,,,,,,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风了呵呵
吹多了都这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不会是一枪出了一条人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小2哥要当爹了[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时髦喜剧在2007-1-7 21:52:00的发言:中风了呵呵
吹多了都这样呵呵

那该怎么办,现在在睡着呢,是不是睡醒了就没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7 21:53:00的发言:
那该怎么办,现在在睡着呢,是不是睡醒了就没事了,明天去了医院就没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身体不好吧
  都休息看看感冒了没有 发烧了没有
  生理正常没有
不然就恭喜你怀孕拉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时髦喜剧在2007-1-7 21:56:00的发言:可能身体不好吧
  都休息看看感冒了没有 发烧了没有
  生理正常没有
不然就恭喜你怀孕拉呵呵,,,

[em06][em06][em06][em06]
没烧啊,感冒怎么看啊,晕,
你还有闲情开玩笑呢,我都急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对你很重要吧
   问她生理正常么今天呵呵
  可能风吹多着凉拉  或则什么
  顶多叫车  日本不是很喜欢叫车车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