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迎风观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9 1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9 0:39:00的发言:昨天和几个朋友打了牌。。输了我几千块。。晕、、
我喜欢パチスロ[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我喜欢是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9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7-1-9 9:19:00的发言:[em01]我喜欢是赢
我只喜欢钱[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赢哪来的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9 1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7-1-9 9:29:00的发言:不赢哪来的钱啊等天上掉到现钱
[em02][em02]
做做梦咯
我打那玩意,老输[em06][em06]
已经戒了好几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都没玩那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张很有趣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7-1-9 9:19:00的发言:[em01]我喜欢是赢
大家不是都喜欢鹰啊。。。
可是每次有跟她们打几乎都是输的。。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9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1-9 12:32:00的发言:这一张很有趣啊
[em01]其实是边走边跳舞来着,谁知道拍出来尽是这德性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9 13:49:00的发言:其实是边走边跳舞来着,谁知道拍出来尽是这德性
[em06][em06]
这才叫自然。。。很可爱 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