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迎风观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8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8 21:16:00的发言:
有人查班总比没人查好。
是哦,,,,,,,,,,,,,,,,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1-8 21:17:00的发言:是哦,,,,,,,,,,,,,,,,
[em07][em07][em07]
说到大叔的心里去了吧[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8 15:56:00的发言:
自己生一个来玩,比较真切喔``祝 早生金猪[em10]
还没这么早啦。。。
没时间。。没钱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8 20:39:00的发言:姐姐带他来这里,,,,大叔调教他一下,,,,,,,应该就可以耍流氓了
[em07][em07][em07]他只喜欢上网打牌     孺子不可教  
[em06]  我死心了
不好意思。。。你寻找别的弟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8 21:12:00的发言:
好老公[em02][em02]无业游民一个。
有事做了就不来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8 22:03:00的发言:他只喜欢上网打牌     孺子不可教  
[em06]  我死心了
不好意思。。。你寻找别的弟子吧
在那里打的牌,,,我可以先从牌下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8 21:18:00的发言:
说到大叔的心里去了吧[em01][em01]可怜一下大叔,,,,,,,,也是应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1-8 22:09:00的发言:在那里打的牌,,,我可以先从牌下手的
QQ打升级。。牌艺超差   但超爱打   和喝酒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8 22:23:00的发言:QQ打升级。。牌艺超差   但超爱打   和喝酒一样
不是斗地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和几个朋友打了牌。。输了我几千块。。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