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迎风观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7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7 21:29:00的发言:
高吗?我女儿就是脸大,说一看上去显达,有点不合算,嘿嘿。不到90公分吧。我也不知道自己家宝宝有多高```
到三岁了再拿去量一下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7 21:32:00的发言:
差不多,几个月前好象86公分,我想也不会长多高。小孩子不是说长的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1-7 21:31:00的发言:差不多吧.............会说日语,,,,可爱,,,,,,,

她会叫阿姨,我先在已经在教她叫叔叔了,好搞好大家的关系[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1-7 21:32:00的发言:可爱........................

楼主的头象,希子很喜欢[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1-7 21:33:00的发言:小孩子不是说长的快吗?????????

丫头不吃饭,好几天都不正经吃饭,气啊。我就说不吃饭是长不大滴。就是不听,让她以后去后悔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1-7 21:33:00的发言:小孩子不是说长的快吗?????????

慢慢地越长越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1-7 21:32:00的发言:可爱........................
帅哥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7 21:34:00的发言:
楼主的头象,希子很喜欢[em02] 不是小2,,,,,,,,,,就是你家相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7 21:35:00的发言:
慢慢地越长越慢了```
对对,我女儿半年都没增加体重了。不管了。让她养成从小减肥的好习惯。哈哈[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