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俺94小丫头
收起左侧

小丫头的征文小赛。。有红包拿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0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走进这个房间的,转身,四周看不到门,面前悠蓝的布帘垂吊着,像墓地里盘璇着死尸的气息。
面前一个小巧的身影颤抖着,粟色的长发没有光泽。
“姑娘”,我叫她,可是,她好像听不到。
有风吹来,布帘掀起了一角,露出惨白的光。
“姑娘”,我再叫,害怕一个人在这里的恐怖气息。
“我不敢回头。”她说。
“为什么,我是人,不是鬼。”我的声音有些发抖了。
“我怕吓到你。”那姑娘的声音悠悠的,像来自遥远的天际。
“不会的,请你转过头来。”
我向前迈了一步,想看清她的脸。
可是我看着她转动的头,面过来的,还是和刚才一样及肩的粟色头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怖片?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红包,要拿[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玻璃杯在2006-12-30 13:05:00的发言:恐怖片?


[em06]
[em07]怎 么样?我想改行写恐怖小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1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6-12-30 13:06:00的发言:
[em07]怎 么样?我想改行写恐怖小说了。
我要改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玻璃杯在2006-12-30 13:07:00的发言:
我要改行...
你要改行卖玻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6-12-30 13:08:00的发言:
你要改行卖玻璃吗?
养猫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儿版主,真是好写手呀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6-12-30 13:09:00的发言:猫儿版主,真是好写手呀
[em04]
她是女的[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玻璃杯在2006-12-30 13:08:00的发言:
养猫

[em01]
你养 的,肯定也都是女猫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