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756|回复: 116
收起左侧

小丫头的征文小赛。。有红包拿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0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题目。94看这个图片,看着图片,你想写什么9写什么,写最少4行~```````````````````````````
比如;





小女孩静坐在那间病房,
透过窗外的一点点阳光,
看着以死去的他的相片,
心理非常的伤心,难过,








写好的,我奖励1000小春币~````````````````
凡是写过的人,都有94得鼓励奖~``````````````````````
虽然不是很大的红包,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以下是领过奖的。。。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6-12-30 12:48:00的发言:静,
在这样一个静静地病房里
我坐着,看着这丝阳光
终于明白了,
白天不懂夜的黑
QUOTE:以下是引用玻璃杯在2006-12-30 12:51:00的发言:兰色的布局暗灰的光线
转过身为了隐没哭的脸.
孤单枕边留有你的余香
揽着我的肩膀的手不见
QUOTE:以下是引用受伤的睫毛在2006-12-30 13:02:00的发言:窗外俏皮的微风掀开了窗帘,午后暖暖的阳光偷偷的溜了进来,一切的一切都显得是如此平静与安详~
今天,是我出院的日子:12月30日,明天就是元旦了,新的一年马上要开始了~
不过我现在心里没底,他不知道还会不会来,这么多天来都是他一直陪伴着我,马上就是退房的时间
心中充满了无数的不舍~~[em11]

我低下头,看着手中的蚊虫死光光杀虫剂,心中暗想:这该死的蚊子,在我脸上叮了这么多包,
我走之前一定要把你消灭掉!!!!!!!!!
[em05][em05][em05][em05]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6-12-30 13:05:00的发言: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走进这个房间的,转身,四周看不到门,面前悠蓝的布帘垂吊着,像墓地里盘璇着死尸的气息。
面前一个小巧的身影颤抖着,粟色的长发没有光泽。
“姑娘”,我叫她,可是,她好像听不到。
有风吹来,布帘掀起了一角,露出惨白的光。
“姑娘”,我再叫,害怕一个人在这里的恐怖气息。
“我不敢回头。”她说。
“为什么,我是人,不是鬼。”我的声音有些发抖了。
“我怕吓到你。”那姑娘的声音悠悠的,像来自遥远的天际。
“不会的,请你转过头来。”
我向前迈了一步,想看清她的脸。
可是我看着她转动的头,面过来的,还是和刚才一样及肩的粟色头发……
QUOTE:以下是引用头文字D在2006-12-30 13:33:00的发言: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射进卧式
睁开眼,回忆着昨天发生的幕幕
和朋友们的聚会是那么的开心
可是
寂寞依旧持续在这单人的房间

QUOTE:以下是引用尐少爺在2006-12-30 13:42:00的发言:天使的房间
圣洁的光芒
优雅的身影
丫头美丽的脸
[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30 13:44:00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30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静,
在这样一个静静地病房里
我坐着,看着这丝阳光
终于明白了,
白天不懂夜的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兰色的布局暗灰的光线
转过身为了隐没哭的脸.
孤单枕边留有你的余香
揽着我的肩膀的手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人开一个1000得,写得不错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UseMoney]
那我不客气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甭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觉得自己真不好
哪一有钱,我就往哪奔,
羞死了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内容需要花费俺94小丫头本人才可以浏览,您目前有1个
好黑啊,我买了!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6-12-30 12:59:00的发言:哈哈,觉得自己真不好
哪一有钱,我就往哪奔,
羞死了
[em04][em04][em04][em04]
没有啦没有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窗外俏皮的微风掀开了窗帘,午后暖暖的阳光偷偷的溜了进来,一切的一切都显得是如此平静与安详~
今天,是我出院的日子:12月30日,明天就是元旦了,新的一年马上要开始了~
不过我现在心里没底,他不知道还会不会来,这么多天来都是他一直陪伴着我,马上就是退房的时间
心中充满了无数的不舍~~[em11]

我低下头,看着手中的蚊虫死光光杀虫剂,心中暗想:这该死的蚊子,在我脸上叮了这么多包,
我走之前一定要把你消灭掉!!!!!!!!!
[em05][em05][em05][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30 13:21:5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