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俏皮的微风掀开了窗帘,午后暖暖的阳光偷偷的溜了进来,一切的一切都显得是如此平静与安详~
今天,是我出院的日子:12月30日,明天就是元旦了,新的一年马上要开始了~
不过我现在心里没底,他不知道还会不会来,这么多天来都是他一直陪伴着我,马上就是退房的时间
心中充满了无数的不舍~~[em11]
我低下头,看着手中的蚊虫死光光杀虫剂,心中暗想:这该死的蚊子,在我脸上叮了这么多包,
我走之前一定要把你消灭掉!!!!!!!!!
[em05][em05][em05][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30 13:21:56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