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ing 发表于 2013-3-17 23:42 我刚刚还吃了个夜宵 没事儿,有雪叔给咱垫底儿
使用道具 举报
popping 发表于 2013-3-17 23:40 我知道你要搬到船桥吃好吃的麻辣烫了 咱们跨个省。。我在YOKOHAMA
陆一 发表于 2013-3-17 23:41 那个据说要排队。。。估计我会先把家附近的吃个遍再说
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3-3-17 23:41 等下还得上班
popping 发表于 2013-3-17 23:43 然后给我おすすめ吧, 因为我过几个月也可能搬家。。。
popping 发表于 2013-3-17 23:41 还有我,哈哈哈要不怎么点你
越来越坚强 发表于 2013-3-17 23:42 你先尝试一下不行吗,这么咬文嚼字的干妈,呵呵
陆一 发表于 2013-3-17 23:43 最近从你嘴里他的出镜率很高。。。。神马情况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