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一 发表于 2013-3-17 22:45 那也正是我的策略。。。
使用道具 举报
耶嘶野思咪 发表于 2013-3-17 22:50 你一边做饭还能拍照,我都是两个人四只手也忙不过来,我还之哇乱叫的 ...
popping 发表于 2013-3-17 23:34 没下文了啊?
wasabi_yue 发表于 2013-3-17 22:50 你也太厉害了。 抱歉抱歉
陆一 发表于 2013-3-17 23:35 哈哈,姐姐我爱吃东北菜。猪肉卷其实是西式
越来越坚强 发表于 2013-3-17 23:02 这个真好!加上厚揚げ怎么样
tomi_shinjuku 发表于 2013-3-17 23:07 楼主手艺真不错!
popping 发表于 2013-3-17 23:35 嗯,这么一说,我哪天闲了, 做个红烧肉吧
小坏羊 发表于 2013-3-17 23:11 做地三鲜,茄子是要挂糊的,而且一定要用玉米淀粉挂水粉糊,炸的时候油温要在七成热,(略起白烟)。您做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