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小乖 发表于 2013-3-13 22:50 为什么我认识的西安人就那么少呢?
使用道具 举报
依依妈 发表于 2013-3-14 09:09 我们这里西安人也少。
糖糖IH 发表于 2013-3-14 09:31 我也西安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