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依依妈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酸辣油泼辣子棍棍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2 21: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好吃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2 22: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的幸福 发表于 2013-3-12 21:39
俺想搜索你做饭的帖子,可是搜不到

面粉里放水和盐和面,和的比饺子面硬点就可就,和好面了之后醒20分钟,然后按成长条,切成筷子粗细的条搓成圆条,放盘子里,面条坯子刷上油,盖上保鲜膜放一个小时,锅里水烧开后把面拉细煮熟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2 22: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片语 发表于 2013-3-12 21:41
看起来好好吃呀~~~~~

挺筋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2 22: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依依妈 发表于 2013-3-12 21:30
哈哈,你真聪明。

本来不敢乱猜你家婆婆是哪的?
真的是我家那边的啊!
怪不得我一看就有种亲切感呢
求做法阿婆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09: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依依妈 发表于 2013-3-12 21:25
我老公是西安人。

哈哈、、我也是西安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3 11: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shadow小乖 发表于 2013-3-12 22:15
本来不敢乱猜你家婆婆是哪的?
真的是我家那边的啊!
怪不得我一看就有种亲切感呢

面粉里放水和盐和面,和的比饺子面硬点就可就,和好面了之后醒20分钟,然后按成长条,切成筷子粗细的条搓成圆条,放盘子里,面条坯子刷上油,盖上保鲜膜放一个小时,锅里水烧开后把面拉细煮熟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3 11: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521 发表于 2013-3-13 09:24
哈哈、、我也是西安滴

哈哈,老乡,你的头像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18: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依依妈 发表于 2013-3-12 21:25
我老公是西安人。


mm,俺老公也是西安人。不过他啥都不会做!

我家楼下mm是西安滴,刚过来滴媳妇。哈哈哈哈俺以后可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22: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认识的西安人就那么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09: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霜兰兰 发表于 2013-3-13 18:55
mm,俺老公也是西安人。不过他啥都不会做!

我家楼下mm是西安滴,刚过来滴媳妇。哈哈哈哈俺以 ...

哈哈,你就等着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