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有暗香来 发表于 2013-3-12 18:09 太有卖相了,有马刺里的时候可以考虑做点小生意了
使用道具 举报
liulangdewoniu 发表于 2013-3-12 19:08 诱人啊。。。
shadow小乖 发表于 2013-3-12 19:16 我的最爱啊!棍棍面!
依依妈 发表于 2013-3-12 21:23 买的面条没自己做的筋道。
糖糖IH 发表于 2013-3-12 20:00 怎么搓的那么圆啊。谗啦 最近不道咋了 拼命吃辣的
meomeo521 发表于 2013-3-12 20:34 谗死人了!! 一看就知道你婆婆肯定是陕西的
恋上鱼的水 发表于 2013-3-12 20:38 厉害哦。。。。。。。。
霜叶红于二月花 发表于 2013-3-12 21:27 这是哪儿的料理?山西?
油茶 发表于 2013-3-12 21:28 你那个面怎么做的啊 就是普通的凉水和面吗 如果再扁一点宽一点就像烩面的面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