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莁師】
收起左侧

断裂...白塔...忠...给我爬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2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21 23:10:00的发言:刚才是下线看新闻,没说睡...

不是找妹妹啊[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1 23:15:00的发言:
.我今天看来又没有了[em16].,.跟着穷老板真的太没前途了..把我惹急了..明年就回国[em30]不要这么早回去吧,回去的人都会后悔的呀,你都没听他们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忠在2006-12-21 23:17:00的发言:不要这么早回去吧,回去的人都会后悔的呀,你都没听他们讲吗?

你老板会不会给你50万啊[em02]
我好希望他能分红给我.我现在好需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1 23:22:00的发言:
你老板会不会给你50万啊[em02]
我好希望他能分红给我.我现在好需要钱
我也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忠在2006-12-21 23:24:00的发言:我也不知道,

不早了.你去睡吧..明天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21 23:17:00的发言:
不是找妹妹啊[em06][em06][em06]
[em09][em09]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1 23:22:00的发言:
你老板会不会给你50万啊[em02]
我好希望他能分红给我.我现在好需要钱
钱太多会养成乱花钱的坏习惯的。。。
不要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21 23:29:00的发言:钱太多会养成乱花钱的坏习惯的。。。
不要不要
小太妹还没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21 23:29:00的发言:钱太多会养成乱花钱的坏习惯的。。。
不要不要

[em09][em09]不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21 23:36:00的发言:
[em09][em09]不理解
是非常的不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