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莁師】
收起左侧

断裂...白塔...忠...给我爬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1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21 22:49:00的发言:有精子使用权...

小子不是睡觉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如何,快发话````
等着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忠在2006-12-21 22:49:00的发言:过年放假几天啊?  
2天.有什么好处便宜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12-21 22:51:00的发言:效果如何,快发话````
等着改呢

勉强可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Y 的,隐身竟然也能自动回复``
睡了``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1 23:03:00的发言:
2天.有什么好处便宜我吗
什么才2天?你想要什么好处啊???我这边是营业到30号中午,明年5号开店,我4号开始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21 22:50:00的发言:
小子不是睡觉了吗?刚才是下线看新闻,没说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忠在2006-12-21 23:06:00的发言:
什么才2天?你想要什么好处啊???我这边是营业到30号中午,明年5号开店,我4号开始上班,
[em06]我31号还上班呢...4号开门..3号得去店里准备,,今年你老板给多少发红[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1 23:10:00的发言:
[em06]我31号还上班呢...4号开门..3号得去店里准备,,今年你老板给多少发红[em02]  不知道,还没给呢我也在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忠在2006-12-21 23:13:00的发言:  不知道,还没给呢我也在
[em02][em02]
.我今天看来又没有了[em16].,.跟着穷老板真的太没前途了..把我惹急了..明年就回国[em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