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7-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6-12-21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12-21 22:45:00的发言:
呀```````责任真大``````````
哇哈哈```
其实,这里,大家都是店长```都是主子```
[em17][em17][em17][em17][em17]我和希子没权利说话的,,,,,,
权利是属于大家的,,,,,,,
还有<政治局>的,有上政治局的都有权利说话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