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 发表于 2013-2-8 21:40 谢谢你,我也看看淘宝再决定。
使用道具 举报
莎啦啦s 发表于 2013-2-8 21:44 你看看我之前写的那个帖子,关于电视卡的
莎啦啦s 发表于 2013-2-8 21:26 我买的是另一款,贵的那个,不过我妈觉得不好用,厚的饼煎起来费时,而且不够脆,我想薄应该可以 当时是459 ...
晴美2577 发表于 2013-2-8 22:09 网址怎么打不开啊
木子格格 发表于 2013-2-8 21:51 请问这款的插头也是三向的吗?
电视机 发表于 2013-2-8 21:48 不好意思,MM麻烦你给我个连接吧,我不会找贴子。
莎啦啦s 发表于 2013-2-8 22:16 都是,其实这些海外版都是面对欧美市场的,所以全是三向,去电器店可以买个转换头,不超过1000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