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电视机
收起左侧

[衣食住行] 推荐日本用 电饼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8 21: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机 发表于 2013-2-8 21:40
谢谢你,我也看看淘宝再决定。

你看看我之前写的那个帖子,关于电视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8 21: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莎啦啦s 发表于 2013-2-8 21:44
你看看我之前写的那个帖子,关于电视卡的

不好意思,MM麻烦你给我个连接吧,我不会找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8 21: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莎啦啦s 发表于 2013-2-8 21:26
我买的是另一款,贵的那个,不过我妈觉得不好用,厚的饼煎起来费时,而且不够脆,我想薄应该可以
当时是459 ...

请问这款的插头也是三向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8 22: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址怎么打不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8 22: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的不开,我又去弄个图来。
111111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8 22: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晴美2577 发表于 2013-2-8 22:09
网址怎么打不开啊

我可以打开呀,你说打不到,你看上面,我发了个图,我是在它家买的。
我就是找的淘宝上销量最高的买的。你参考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8 22: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子格格 发表于 2013-2-8 21:51
请问这款的插头也是三向的吗?

都是,其实这些海外版都是面对欧美市场的,所以全是三向,去电器店可以买个转换头,不超过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8 22: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机 发表于 2013-2-8 21:48
不好意思,MM麻烦你给我个连接吧,我不会找贴子。

http://www.incnjp.com/thread-2316958-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8 22: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利仁家电饼铛确实不错。以前不知道有面向海外的机型,谢谢楼主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8 22: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莎啦啦s 发表于 2013-2-8 22:16
都是,其实这些海外版都是面对欧美市场的,所以全是三向,去电器店可以买个转换头,不超过1000 ...

明白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