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电视机
收起左侧

[衣食住行] 推荐日本用 电饼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9 00: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莎啦啦s 发表于 2013-2-8 21:26
我买的是另一款,贵的那个,不过我妈觉得不好用,厚的饼煎起来费时,而且不够脆,我想薄应该可以
当时是459 ...

我买的也是这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9 01: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大家现在都用这个东东阿~~~

谢谢mm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