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406|回复: 61
收起左侧

[衣食住行] 大家买的网络电视盒都是什么品牌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 23:24:17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刚买了一个,还没捎回日本,想问问大家都买的什么品牌和型号,说下感受呗
也方便其他姐妹参考和购买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23:42:57 |
本帖最后由 莎啦啦s 于 2013-2-13 21:25 编辑

没人理,先说下我买的吧,也算是给大家的参考
开博尔C5 淘宝上的官方店价格559送HDMI线一根,还包顺丰快递

我哥今天收到的,说是试验了下,效果可以,连接比较快,给我发微信看了下,感觉比较流畅,但这只是国内网络环境,具体我还得等收到再说
之所以买这个,老哥说了,其实只要不超过1000的电视盒基本上没太多等级差,而且这些都是国内小厂家做的,别有太大的指望。



2/13 更新
所以当时就想着选个便宜的,后来看到开博尔官网打折,而且说这款是什么评测第一名
发给老哥看,老哥就看了几个关键参数,第一是CPU,第二是内存,第三是系统,第四是HDMI是真HDMI还是伪HDMI
这款是A9的CPU,也就是现在智能手机和平板小电脑常用的比较高端的CPU
内存相对于其他的256或64MB的内存来说,这个是1GB DDR3,就开一个视频软件,应该是完全没问题的
系统是安卓系统,不过据说并非对应全部的安卓APP,只是一部分的,但有PPTV和QQ之类的,我就够用了
另外,电视盒的插口,你得好好看一下,是否对应你的电视,还有是否对应硬盘播放,还有HDMI是不是真HDMI,关于这点我不是很明白,老哥说有很多是伪HDMI,术语不懂,就是说清晰度之类的应该不够好。

哦对了,好像还有日文菜单,这个很高深呀,我得拿到手再具体说。

品牌呀,就看个人喜好吧,反正都是小厂家,别指望和APPLE一个水平线的,就当用个山寨手机了,实用就可以。
和大家汇报一下,今天用了,老爸老妈都很高兴,看了一下午的天真现实。
安装方便,支持wifi,设置也很简单
开机差不多一分钟不到,缓冲挺快,看的时候完全没有卡的问题,非常流畅
直播电视台也多,中央地方啥都有,但直播电视效果一般吧,不算高清,看倒是可以,
还有应用软件安装,直接在线选择安装,今天拿来时,pptv打开时自动提醒更新,下载更新安装都很快
之前我哥说的遥控器问题,我感觉没有问题,对于我家来说,完全不存在没反应问题。

另外,pptv选择没弄明白选择电影,明天继续研究
说一下,我家网络环境,ocn的nnt 光纤,满熊型的,用的baffulo的三根天线的无线路由。
平时看电影电视啥的,还行,但有时下载不算快。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23:45:03 |
忘了说缺点了,老哥说遥控器不太好,必须直对电视盒,稍偏一点就没有反应。
这个,我忍好了

加个网上的评测文章吧,人家说的比我专业多了
http://hd.zol.com.cn/338/3384134.html
发表于 2013-1-23 10:13:23 |
莎啦啦s 发表于 2013-1-22 23:45
忘了说缺点了,老哥说遥控器不太好,必须直对电视盒,稍偏一点就没有反应。
这个,我忍好了

我家的摇控器都没有人碰它。自己就开始工作了
发表于 2013-1-23 10:32:21 |
俺家用的是 Apple TV
发表于 2013-1-23 10:37:24 来自手机 |
还不如直接拿电脑接电视上看
发表于 2013-1-23 10:41:33 来自手机 |
可以看中国电视的啊。很心动。但是我b不可以买。买了日本电视不看日语就完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3:22:17 |
JamesDang 发表于 2013-1-23 10:32
俺家用的是 Apple TV

apple tv 都可以看什么电视?是收费还是免费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3:23:44 |
littlekk 发表于 2013-1-23 10:37
还不如直接拿电脑接电视上看

我家现在就是这样,不过耗电量大,实在不合适,而且选台时还得跑到电脑前换。除非你买的电脑就是带遥控器。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3:24:25 |
gao1017 发表于 2013-1-23 10:41
可以看中国电视的啊。很心动。但是我b不可以买。买了日本电视不看日语就完了 ...

我基本上两个都看,一台小电视用来录日本电视,大的打算接电视盒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