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安茕影
收起左侧

[讨论]话说风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9 0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断裂和禁断名字应该有差别吧,含意差别很永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俗后面应该要加上习惯二字
不然会让人误会D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19 1:40:00的发言:
风俗后面应该要加上习惯二字
不然会让人误会D
[em01]你不说还不误会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6-12-19 1:28:00的发言:是这样的吗?嫁妆一定要比财礼贵吗?
难不成生女儿真的就是赔钱货?[em30][em30]
不是吧。。。但回太少人家要说闲话
福清有钱人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0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19 1:40:00的发言:
风俗后面应该要加上习惯二字
不然会让人误会D
[em01]这样..才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因为这里听说流氓多[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6-12-19 1:42:00的发言:这样..才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因为这里听说流氓多[em01]

可不是
搞得我现在都不敢来这里了
怕被那些流氓带坏呢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dou在2006-12-19 1:36:00的发言:
天拉``不会比我还小吧~呵~``
比你大多啦..小子[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dou在2006-12-19 1:49:00的发言:除了奔三十`要不然怎么可能比我大~`

[em05]
要说得怎么明白吗[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dou在2006-12-19 1:48:00的发言:那你有什么妹妹吗???``
[em07][em07][em07]一个表妹马上结婚
还有一个堂妹  堂妹大四 忙碌ing。。。
本来想和你做亲家的米想到堂妹架子大 没鸟偶这jj。。电话基本不接不回。。。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19 1:44:00的发言:
可不是
搞得我现在都不敢来这里了
怕被那些流氓带坏呢
[em06]今天的笑话真多
但你这个最好笑拉~~~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