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783|回复: 75
收起左侧

[讨论]话说风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9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福清的风俗,听大人们说过一句,有人讨礼金,没人讨嫁妆,是这样的么??

[ 本帖最后由 安茕影 于 2007-10-20 21:38 编辑 ]
发表于 2006-12-19 0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两颗牙的月亮在2006-12-19 1:00:00的发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有听说过。。
不过为什么要讨礼金呢?
逃婚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上去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dou在2006-12-19 1:02:00的发言:现在好象流行三百万~``日元么?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哪个都没讨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dou在2006-12-19 1:02:00的发言:现在好象流行三百万~``
什么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