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安茕影
收起左侧

[讨论]话说风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dou在2006-12-19 1:02:00的发言:现在好象流行三百万~``瞒了解行情的嘛..
听说要是双方都在国外的话,就要那个价钱的说~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6-12-19 1:06:00的发言:瞒了解行情的嘛..
听说要是双方都在国外的话,就要那个价钱的说~
[em06]不会吧。。。。。要那么多。。。也要回那么多。。。
多麻烦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连半价都不到[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因为那300万..所以我决定在东京不娶
那300万拿到国内能取3个
现在的行情好象漂亮的已经走到500万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禁断爱恋在2006-12-19 1:19:00的发言:就因为那300万..所以我决定在东京不娶
那300万拿到国内能取3个
现在的行情好象漂亮的已经走到500万了[em06]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dou在2006-12-19 1:22:00的发言:
不是吓我吧?
不是吓你,,真的是这样的[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两颗牙的月亮在2006-12-19 1:22:00的发言:[em03]
不是吧都500啦已经贵得不像人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禁断爱恋在2006-12-19 1:24:00的发言:
不是吧都500啦已经贵得不像人样了反正回礼也能全拿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禁断爱恋在2006-12-19 1:19:00的发言:就因为那300万..所以我决定在东京不娶
那300万拿到国内能取3个
现在的行情好象漂亮的已经走到500万了[em06]
肯向男方要500万的财礼  就是有实力备800万嫁妆的家庭。。
花吧
一定物有所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dou在2006-12-19 1:24:00的发言:
那我现在还是学生`拿不出这么多钱`怎么办?
能先付一点头金`这样说法行得通不???
[em04]
那得看你的本事了.有本事一分不花.还娶个漂亮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