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sjb
收起左侧

在劫难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0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0 9:29:00的发言:
这句写的不是太难````
我一下子就看明白了

就算经过距离的考验,承诺还在,两人还在。却有许多东西,在不知不沉间已经变质了
呵呵,你这个理解我看的十分入心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的话很正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0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2-20 8:56:00的发言:承诺输给了距离........还有夜的黑......
隐隐的刺痛了我
喝大了..呵呵
酒是好东西,它可以让你暂时忘记苦恼,
但是要少喝.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0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0 9:28:00的发言:
咔咔咔```````这样子一下子这摸多个问题,真`````不好意思[em04]

店长是临时的,今年会下岗的。。宝宝还好啦

那个头象是动漫NANA的`````
[em07]我喜欢动慢,可是呀,时间不够用,一天要有48 小时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0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0 9:29:00的发言:
这句写的不是太难````
我一下子就看明白了

就算经过距离的考验,承诺还在,两人还在。却有许多东西,在不知不沉间已经变质了

现在爱情变化的速度,如电脑病毒一样,
速度之快人吃惊,  爱情的保鲜期已经愈来愈短。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12-20 22:30:00的发言:酒是好东西,它可以让你暂时忘记苦恼,
但是要少喝.呵呵
至少,现在已经麻痹不了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0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2-20 13:14:00的发言:夜晚是好,可以挂起很多事情,让白天看不到~~~但一天有2/3时间承受背负,1/3承受面对,也不很快乐~~~我常常思考这样一个问题,人到底能承受多少苦难,?承受多少背负
但是不管能不能够承受,总是还要去面对.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12-20 22:51:00的发言:我常常思考这样一个问题,人到底能承受多少苦难,?承受多少背负
但是不管能不能够承受,总是还要去面对.
[em03]那么上帝禁区看来还有待开发,人潜力无限啊~~~
但苦难的定义在每个人心中不同,是否称的上苦难,也只有在自己不断的经历中得到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12-20 22:51:00的发言:我常常思考这样一个问题,人到底能承受多少苦难,?承受多少背负
但是不管能不能够承受,总是还要去面对.
[em03]
不错..............同意你的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