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天又黑了,抬头看窗外的天空中的星星和月亮。每每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有一丝丝的悲凉在心中流动着,我想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黑夜的原因吧,都说爱上文字的人容易忧郁,我亦喜欢用黑夜编织外衣在把自己包裹,会在黑暗里会完全,透彻,毫无保留的袒露心情,也感概诗人对黑夜的赞美和祈祷。
附:是黑给予这间屋子光明
是黑给予这间屋子光明我已经在桌边坐了很久,这些食物是否可以愿谅更多的人们再一次说出风的秘密,动用了草木的思想如果,我歌唱 所有的灯光,都泄向河流没有人发现黑对黑的赞美和祈祷这些沉睡的稻草一垛一垛温暖地堆在冬日的体内荒凉对于一把镰刀,显得如此渺小把头转向田野村庄静谧,大地静若处子
我把自己密闭在自己的空间,不让自己出去,也不让别个走进来,不想变成你的负担,自己却又无能为力!有时候我觉的自己像一个刺猬,弄伤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眼见着这岛国的都市越来越繁华,而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时间与空间却越来越少......
思绪总是缠绕着灵魂虽然偶尔有些酸楚,有些苦涩,但还是愿意回味,毕竟甜蜜多过苦涩,思绪如同在空中转悠的落叶一样,总是会慢慢的飘落。
曾记得一起仰望过的星空吗?还有那曾经的约定,和曾经的快乐!心已经投降,只剩下觜角在逞强承认了吧,约定输给了时间........承诺输给了距离........还有夜的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9 0:03:00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