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sjb
收起左侧

在劫难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9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12-18 23:58:00的发言:     
      天又黑了,抬头看窗外的天空中的星星和月亮。每每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有一丝丝的悲凉在心中流动着,我想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黑夜的原因吧,都说爱上文字的人容易忧郁,我亦喜欢用黑夜编织外衣在把自己包裹,会在黑暗里会完全,透彻,毫无保留的袒露心情,也感概诗人对黑夜的赞美和祈祷。
附:是黑给予这间屋子光明
是黑给予这间屋子光明我已经在桌边坐了很久,这些食物是否可以愿谅更多的人们再一次说出风的秘密,动用了草木的思想如果,我歌唱 所有的灯光,都泄向河流没有人发现黑对黑的赞美和祈祷这些沉睡的稻草一垛一垛温暖地堆在冬日的体内荒凉对于一把镰刀,显得如此渺小把头转向田野村庄静谧,大地静若处子
       我把自己密闭在自己的空间,不让自己出去,也不让别个走进来,不想变成你的负担,自己却又无能为力!有时候我觉的自己像一个刺猬,弄伤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眼见着这岛国的都市越来越繁华,而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时间与空间却越来越少......

思绪总是缠绕着灵魂虽然偶尔有些酸楚,有些苦涩,但还是愿意回味,毕竟甜蜜多过苦涩,思绪如同在空中转悠的落叶一样,总是会慢慢的飘落。
曾记得一起仰望过的星空吗?还有那曾经的约定,和曾经的快乐!心已经投降,只剩下觜角在逞强承认了吧,约定输给了时间........承诺输给了距离........还有夜的黑......


MM怎么了,最近也不见你人灌水了```
过的好吗````
天冷了,注意身体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0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一直惦记着我,
我这段时间比较忙,其实也是瞎忙,没有结果的忙。
最近忙吗?你的小宝贝更可爱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0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换头像了,
现在的头像好酷啊,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0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好像又做了什么店的店长了,对吧?
注意身体,不要太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潮暗涌  今日帖子3[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承诺输给了距离........还有夜的黑......
隐隐的刺痛了我
喝大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12-19 23:40:00的发言:
谢谢MM一直惦记着我,
我这段时间比较忙,其实也是瞎忙,没有结果的忙。
最近忙吗?你的小宝贝更可爱了吧!

咔咔咔```````这样子一下子这摸多个问题,真`````不好意思[em04]

店长是临时的,今年会下岗的。。宝宝还好啦

那个头象是动漫NANA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2-20 8:56:00的发言:承诺输给了距离........还有夜的黑......
隐隐的刺痛了我
喝大了..呵呵

这句写的不是太难````
我一下子就看明白了

就算经过距离的考验,承诺还在,两人还在。却有许多东西,在不知不沉间已经变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说法![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晚是好,可以挂起很多事情,让白天看不到~~~但一天有2/3时间承受背负,1/3承受面对,也不很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